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子错转女网友8888元 令刘先生苦恼不已

发布时间:2019-08-12 10:07:43   来源: 网络    

 在刚过去的七夕,不少人都收到红包了吧。四川宜宾一男子本想给老婆惊喜,但却错转女网友8888元变成惊吓,现在男子追不回钱很苦恼。认错老婆转给一面之缘女子其收钱后隐身,那么男子的钱能否追得回来呢?去看看详情律师怎么说?

错转女网友8888元

男子错转女网友

从男子刘先生那里了解到,在七夕情人节那天,他也想给老婆一个惊喜,在当天凌晨过后,男子刘先生喝了点酒,在人不是很清醒的情况下拿出手机点开微博,给“老婆”转账8888元,可是却收到了微信一女网友的语音通话,问刘先生为什么给她发那么大的红包。

错转女网友8888元

男子微信转错账

这时,男子刘先生才知道自己把钱错转给女网友了,而且是坐班车见过一次的20多岁的女子,于是刘先生叫对方退还给自己,还表示了感谢,但是收到8888元的女子却没有回应,还把语音挂了,自此不在联系。最终错转女网友8千多块钱的刘先生选择报警。

错转女网友8888元

错转女网友8888元

但这时又遇到了问题,因为是经济纠纷,无法立案,这可令刘先生苦恼不已,据悉,这8888元是刘先生两个月的工资,也是家里开销和孩子奶粉钱,而女网友在收钱后却隐身联系不少了。有律师称,这种情况,错转钱的一方是可以向对方收到的钱还回来,途径是通过诉讼,到法院起诉,要求对方返还不当所获得的利益。所以,喝酒误事,以后还是要看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