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苗苗恋情实锤 情侣装举止十分亲密

发布时间:2019-08-12 10:16:29   来源: 网络    

 郑恺苗苗恋情怎么回事

近日,一直有关于郑恺和苗苗的恋情传出,但当事人并没有做出回应。日前,有网友在上海目睹郑恺开车出门,而副驾坐的正是绯闻女友苗苗,还拍到郑恺与苗苗同穿印有23字样的情侣装一起健身,疑似郑恺苗苗恋情再添实锤。当天,郑恺开车载着苗苗,坐在副驾驶的苗苗还靠向了郑恺的肩膀,举止十分亲密。两人在健身房锻炼一段时间后,一前一后出门上车并同返家中。

而在8月4日,有媒体爆料曾在7月底拍到郑恺和苗苗一起和朋友深夜吃火锅,并一同回了郑恺公寓,疑似同居。此前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其实早在今年1月就已经在一起了,而且两人还是被冯小刚撮合的,当初冯小刚原意是找两人拍电影,在一来二往的饭局中,发现两人互相有意思,所以顺手做了一把月老。

郑恺苗苗在一起了吗

虽然近段时间不时有关于郑恺和苗苗的绯闻传出,但是双方当事人并未做出回应,具体事情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还是等待他们两人传出好消息吧。

苗苗个人资料简介苗苗,出生于1988年11月29日,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凭借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谁在说谎》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参演谍战电视剧《身份的证明》。2009年,参演张继钢执导的山西说唱剧《解放》。 2013年,参演由总政歌舞团编排的红色舞台剧《铁道游击队》。2016年2月,参演古装爱情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2017年12月,主演由冯小刚执导的青春文艺电影《芳华》,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奖项;同年,搭档窦骁主演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2018年,搭档郭富城主演电影《六月的秘密》。6月,苗苗担任2018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海洋公益大使”;9月,苗苗获得第六届“十大华语电影”年度新人。2019年,苗苗搭档王俊凯主演电影《749局》,担当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