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和苗苗同框情侣装 两人应该是在恋爱中

发布时间:2019-08-12 12:31:05   来源: 网络    

 前几天,有消息曝出,郑恺有新女友了,而且两人还疑似已同居。不久后,郑恺新女友被曝是女演员苗苗。8月11日,郑恺和苗苗同框情侣装现身,郑恺未带随行人员,自己开着大奔载着苗苗去了健身房,郑恺苗苗是被石锤了吗?据悉,小猎豹郑恺和冯女郎苗苗的牵线人竟是他--冯小刚。

郑恺和苗苗同框

郑恺和苗苗同框

从网曝的消息看,郑恺苗苗被拍当天,郑恺开着车载着苗苗,在遇红灯时,郑恺拿出手机给苗苗看,苗苗就势靠向了郑恺的肩膀,两人应该是在恋爱中,到达目的地后,郑恺和苗苗下车,两人像是穿着情侣装,印着23号的T恤和短裤,苗苗的那套非常的宽松,不是道是郑恺的还是她的。

郑恺和苗苗在一起了吗

郑恺和苗苗在一起了吗

据了解,郑恺苗苗两人也在健身房出来后,两人又同上了来时的那辆车,一同回家,没有在出来。虽然苗苗当天有戴着帽子和口罩,但是明眼人还是一眼就看是跟在郑恺身后的人就是苗苗。从郑恺苗苗情侣装现身来看,就是两人都没有回应,两人恋情应该是石锤了吧。

郑恺牵手苗苗

郑恺牵手苗苗

郑恺,小猎豹,自参加《奔跑吧》被众人认识,之后,在《前任》中也有出色的表现。而苗苗,则有“冯女郎”的头衔,电影《芳华》的女主,气质很好,被冯小刚选中也是有她自己的独特魅力,据爆料称,小猎豹郑恺和苗苗是冯小刚牵线的,但该爆料并未经过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