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跑男郑恺放屁是那季 这个屁而让他更火了

发布时间:2019-08-14 10:07:51   来源: 网络    

 对于郑恺,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长得帅气,不过这么帅气的郑恺在跑男的节目上放屁了,很多不明所以的人都问跑男郑恺放屁哪期,纷纷想要看看郑恺放屁的尴尬时刻,不过当时的郑恺确实很尴尬,他放屁后可是满场爆笑。

在未参加跑男之前,或许很多人都不怎么认识郑恺,毕竟当时的郑恺并不是很火,但是自从参加跑男后,郑恺一下子火了,其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郑恺在节目中放屁的那一幕,想必就连郑恺也不会想到自己在节目中竟然会有这么尴尬的一出,这还真的是令人捧腹大笑,不过因为郑恺的这个屁而让他更火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跑男郑恺放屁

在第一季-20141024期中,郑恺要举杠铃,只见他弯下腰抓起杠铃,可是令人唏嘘的是郑恺放屁了,他竟然没憋住放出一个屁,巨大的响声、浓郁的味道,吓坏了一旁的邓超,而王宝强、李晨亦是捂住鼻子捧腹大笑,最惨还是欧弟,当时他正在喝水,被郑恺放的屁惊到直接喷了出来,画面十分的搞笑。郑恺在放屁后也是十分尴尬,不好意思地脸红起来,尴尬又害羞的表情迷倒了一种女粉丝。

郑恺帅照

谁知“因祸得福”,郑恺因为放了这个屁,不仅挤上了头条,而且微博更是一夜涨了八万粉丝。在真人秀节目席卷各大卫视荧屏的当下,能够杀出重围,实属难得。郑恺也算是终于熬出头了,节目中放屁非但没有让人觉得恶心,反倒成为爆红的点,这是因为在不少人看来“明星是不会放屁”的,突然冷不丁放了又响又臭的屁,如此颠覆,能不让观众印象深刻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