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常戎个人资料 常戎的老婆张远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08-14 10:10:08   来源: 网络    

 常戎是谁?喜欢看警匪片的人想必都会认识常戎,常戎是一个铁铮铮的汉子,不只是在戏里,在戏外亦是一样,常戎个人资料里就记录了很多。常戎了很多戏,每部戏都能够让人印象深刻,让人记住了这位汉子。那么,常戎个人资料是怎样呢?接下来带你去看看常戎的个人资料。

常戎

从常戎个人资料中可以看出常戎是一位铁铮铮的汉子,荧屏上的警察角色似乎专门为他定制的,演起来入木三分,让人看着深陷其中,而常戎大多数演的都是警察,不过常戎的第一部戏让人瞠目结舌,他在里面扮演了强奸犯,但强奸犯他演起来也游刃有余,使人自然而然地将其记入脑海里。参演过很多作品的常戎已在娱乐圈里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足可自娱自乐了。

常戎大秀肌肉

常戎是一个幸福的人,在自己43岁之时迎娶了演员张远,两人是一见钟情,因戏生情,在疯狂地相恋三个月后,两人决定结婚。只是相恋三个月便结婚,这闪婚闪得也太快,如此必会让人担心两人有没有彼此彻底了解了,生活在一起会不会出现问题,但外人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婚后常戎与老婆张远虽有争吵,但两人依然生活的幸福,而且还生下了一个女儿,名字叫常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