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苗苗穿情侣装被拍 一起去到健身房锻炼

发布时间:2019-08-14 17:11:58   来源: 网络    

近日,郑恺和苗苗可以说是上了很多次热搜啊。二人从上个月开始多次被拍到私下在一起的镜头,网友一直怀疑他们二人已经在一起了,但是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承认没有人敢肯定。近日又有网友爆料拍到郑恺和苗苗身穿情侣装一起去到健身房,并且郑恺面貌拍的还是很清晰的。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不是已经坐实恋情的节奏?

郑恺苗苗穿情侣装被拍

郑恺近年来由于出演《前任》系列被更多网友熟知。而他作为《跑男》的常驻嘉宾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小猎豹。除去郑恺在综艺上的表现网友最关心的大概就是他的感情问题了。

郑恺之前和程晓玥一直在一起,当初黄晓明结婚时郑恺曾带着程晓玥一起出席婚礼并且二人也在卫生间大胆合照。很多网友也是很看好这一对以为他们会走到最后。可谁知去年二人宣布分手,不过在程晓玥母亲的葬礼上郑恺也是大方出席。想必分手后他们仍旧是朋友吧。

从上个月开始郑恺一直不断被拍到和《芳华》女主苗苗一起同框的照片,二人曾经一起现身公寓一夜未出,更是和友人一起玩乐。近日,又有网友拍到郑恺带着苗苗一起去到健身房,并且二人还身穿情侣装。网友们看到这则消息后似乎也没有那么震惊了,纷纷表示这大概是真的在一起了。

郑恺苗苗穿情侣装被拍

郑恺也算的上是一个老戏骨了,而苗苗在《芳华》中的出演也是吸引了很多粉丝。这两个人都是单身如今就算是真的在一起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吧。虽然二人都没有承认恋情但是从种种迹象中可以看到他们确实有关系。小编也希望能够早日看到他们的好消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