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王菊的肤色差 让人不想关注都难

发布时间:2019-08-15 11:20:39   来源: 网络    

 近日,张天爱王菊同台,现场照在网上掀起了热议。因为两人的肤色差十分得明显,一白一黑相差甚大。不过,张天爱王菊也是诠释了两种美。虽然肤色差明显,但张天爱王菊的身材却都是令人羡慕的,俩女神身姿曼妙,现场还一起转起呼啦圈!而话说回来,两人是合作什么呢?

张天爱王菊肤色差

张天爱王菊的肤色差

据了解到,张天爱王菊等人,近日是作为综艺节目《哎呀好身材》的嘉宾,参加了节目举办的发布会。现场还看到了乔杉杜海涛等人。不过,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张天爱王菊的肤色差,实在太显眼了,让人不想关注都难。现场,王菊黑的发光,衬托身边的张天爱肤色更白了!

张天爱王菊肤色差

张天爱王菊肤色对比

虽然张天爱王菊在肤色方面,一白一黑形成了鲜明对比。但在身材上,两人却都是凹凸有致,而且身高相仿,完完全全诠释了两种美感。当天,张天爱穿着一件蓝色套裙,整体造型美艳动人。身旁的王菊,身穿紧身裙,将身材衬托得凹凸有致更显丰腴。不少网友直呼,以前不知道王菊小姐姐身材这么好!

张天爱王菊肤色差

张天爱王菊同框

另外,在活动现场,张天爱王菊都谈到了自己对身材的管理。其中,张天爱说,她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十分严格,这也是她来参加《哎呀好身材》节目的原因。她表示希望通过节目训练,分享给大家健康的瘦身方法。而王菊则表示,自己参加这档节目的原因,是想让网友们看到,在三个月的时间里,经常锻炼对人的体型变化、体脂数据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