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当爷爷 岳云鹏的徒弟生儿子了

发布时间:2019-08-16 15:59:56   来源: 网络    

 8月15日晚,德云社岳云鹏自曝升级当爷爷,该消息曝光后,大家是一脸懵,大家都知道,岳云鹏有两个女儿还上小学呢,而岳云鹏今年也才34岁,怎么就升级当爷爷了呢?小岳岳晒孙子照片背后竟有这种事,一起跟着小编去扒一扒具体详情吧。

德云社尚筱菊晒儿子照

德云社尚筱菊晒儿子照

其实,小岳岳岳云鹏升级当爷爷,并非是岳云鹏有了自己的亲孙子,而是岳云鹏的徒弟尚筱菊老婆,在8月14日生了个儿子。据悉,尚筱菊在2014年与女友相恋,相恋4年后,尚筱菊在2018年求婚成功,今年4月份,尚筱菊与老婆举办了婚礼。如今两人喜得爱子。

德云社尚筱菊升级当爸

德云社尚筱菊升级当爸

岳云鹏作为尚筱菊的师父,尚筱菊儿子确实可以叫岳云鹏爷爷,毕竟俗话都说了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因此,徒弟尚筱菊儿子出生,那当然,小岳岳岳云鹏就升级当爷爷了啊!其实尚筱菊年龄并不大,1995年8月29日出生,是岳云鹏的第二个徒弟,真名叫尚震南,也是河南人。

尚筱菊与师父岳云鹏

尚筱菊与师父岳云鹏

8月15日晚,尚筱菊微博公布喜讯升级当爹,儿子七斤三两,而且还晒出了儿子的正面照,非常的可爱,皮肤白皙透红,眼睛应该很大。在德云社尚筱菊公布喜讯后,师父岳云鹏转发徒弟微博表示恭喜,并问大家该送什么礼物给孙子。有网友直接留言: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