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子手机号因出差被封 还是永久封号的那种

发布时间:2019-08-16 16:02:24   来源: 网络    

 手机号被封,这时很少会出现在大家的身上,但是近日,张女士就遭遇了手机号被封的情况,张女士称,自己由于出差手机号被封,这是什么情况?张女士手机号被封原因是什么呢?具体详情起底手机号被封原因令人难以置信。

女子手机号因出差被封

女子手机号因出差被封

昨天(8月15日)张女士爆料称,她在近日去了武汉出差,但是自己的手机号却被封了,而且是永久封号的那种,在手机号被封前,张女士有接到中国电信发送的短信,该信息中提到封号的原因是:张女士的手机号被多人举报存在异常使用行为(异常拨打、诈骗犯罪高危地区、冒充公检法、冒充领导、恶意催欠、盲目电话营销等情况之一)。

张女士收到的封号信息

张女士收到的封号信息

所以,中国电信为了确保所持该手机号张女士的合法权益,以防被诈骗,对张女士的号码采取保护性限制措施,作出封号处理。据了解,张女士的手机号在8月10日被封。张女士对于自己手机号被封很不解,于是致电中国电信客服。

张女士致电中国电信

张女士致电中国电信

客服回应表示,可能是因为张女士到武汉出差时路过传销、诈骗窝点被基站检测到,所以,为了防止张女士遭到电信诈骗,将张女士手机号码封停。客服建议张女士销户重新办理一张。据了解,张女士自己有正当职业,没做过违法诈骗等行为。相关律师表示,张女士可以举报并向法院提起诉讼。而客服也表示消费者可以提供差旅行程单申诉,但申诉成功的概率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