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说蚀骨危情虐吗 简童不肯与沈修瑾复婚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08-16 16:02:46   来源: 网络    

 历经两年的人气小说《蚀骨危情》,迎来了大结局。那么,大家对《蚀骨危情》这部小说的结局有什么看法吗?其番外又是怎么样的呢?简童不肯与沈修瑾复婚的原因是什么?最后说的秘密指得又是什么呢?若要属虐哭全网的小说,《蚀骨危情》肯定榜上有名。一起去看看吧!

小说蚀骨危情虐吗

《蚀骨危情》这部小说真的很虐,不少书迷表示,看完后,好长一段时间都会觉得伤心呢!随着小说剧情的发展,纠结、心痛等真实情感会被带入,尤其是看到《蚀骨危情》最后两章时,不少书迷表示,哭得稀里哗啦。不过,有的网友觉得,《蚀骨危情》的结局有些仓促,大家觉得呢?

蚀骨危情的结局怎么样

蚀骨危情结局怎么样

不过,这样的结局其实别有一番意外,仔细回味小说剧情,会发现这结局其实很完美了。渣男沈修谨得到了他该有的惩罚,婚是他要离的。如今,后半生就该简童惩罚他的心,沈修谨不是想复婚嘛,简童不肯,凭什么他想离就离,想复婚就复婚呀。往后余生,让沈修谨活在患得患失的感觉里,这样的结局也挺好的。

蚀骨危情的结局怎么样

蚀骨危情结局怎么样

至于简童的秘密,其实指得就是她不复婚的原因吧,想让沈修瑾记住她。此外,《蚀骨危情》结局番外也挺不错的,执拗的沈修瑾和简童,一个不愿将我爱你说出口,一个不肯复婚,但两人最后却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写下最美的情话,生生世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