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南优铉的现女友 南优铉理想型是朴智妍

发布时间:2019-08-20 15:59:06   来源: 网络    

 南优铉,是韩国男团Infinite的成员之一。有关于他的恋情,一直在网上是热议话题。那么,他的现女友是谁呢?据了解,南优铉曾在节目上自曝择偶标准,也曾在访谈上谈及分手过往。据说,南优铉早年因为与前女友分手,而找朋友抱头痛哭过。那么,南优铉当时为何要跟前女友分手吗?他的现任女友又会是谁呢?一起去看看吧!

在前不久,南优铉在访谈时,被提问到:你有多爱粉丝时,南优铉当时就回答到,“如果粉丝让我和女友分手的话,我可能会选择分手的”。该言论一出,粉丝们都炸锅了,纷纷留言到:“我哭了”、“我们会永远爱你的”、“我们只要你会幸福”等等。而在节目上,南优铉的一位朋友电话里头,也大大爆料南优铉的一段情史,令人不敢相信。

南优铉现任女友是谁

南优铉理想型是朴智妍

据南优铉的朋友爆料称,南优铉和前女友分手时,曾找他诉苦,之后还抱头痛哭。据网曝称,南优铉的前女友是圈外人,两人分手的原因当事人并未透露,但不难看出多少与南优铉进入娱乐圈有关。据了解,南优铉没有现任女友,处于单身。但在《一周的偶像》节目里,南优铉自曝过择偶标准,称朴智妍是自己的理想型,而且还大赞朴智妍为样貌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