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梁静茹分居未离婚真的吗 和赵元同的婚姻现状

发布时间:2019-08-21 11:34:19   来源: 网络    

 8月中旬,网曝梁静茹离婚,之后,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否认婚变,但不曾料到在今日又曝出梁静茹分居未离婚的消息来,这分居传闻详情内容让人多想,难道梁静茹和赵元同的感情真的出现了问题吗?其实,还是希望好好的呀。他们两个人于07年相识后坠入爱河,并修成正果,现在结婚多年也育有爱情结晶,一直都挺好的呀。

曝梁静茹分居未离婚真的吗

曝梁静茹分居未离婚真的吗

但没有想到的是,梁静茹最新消息竟然是被曝离婚。据悉,8月15日,网曝梁静茹离婚,原因是老公赵元同有外遇。此爆料一出立即引起小轰动了,大家纷纷猜测、关心。很快,赵元同通过个人社交网发文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真的没有什么大事,开心过生活就好”,由此也是否认了婚变一说。

网曝梁静茹赵元同分居

网曝梁静茹赵元同分居

不过,还是没有完全平息的,有媒体记者就此事致电赵元同,对于记者询问婚姻状况,他先是否认了传闻,并且还反问“什么暧昧对象”,随后直指这2天面对许多指控:“造成我很大困扰,静茹也是,目前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随后,他急忙挂电话不愿多谈。不过,这也是否认了婚变。

然而现在再被爆料称梁静茹已经和丈夫分居了,只是还没有离婚。这爆料分别曝光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的日常。梁静茹在一个月前,曾两度前往好友钟成虎工作室,其中一次逗留至晚上九点半才离开,而梁静茹出入全靠出租车,不见老公人影。

梁静茹一家三口

梁静茹一家三口

同一时间的赵元同在梁静茹会钟成虎的第二天,他开车从两人爱巢经过却过门不入,反而前往另一住处,坐实二人分居传言。台媒指梁静茹在两个月前已分居,可赵元同始终言行不一,他在社交网发文看似很沮丧,但出席音乐节时,仍和现场的美女贴身合照,完全不在乎梁静茹的感受。对于这事,你怎么看?其实目前都是传闻不足为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