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曝梁静茹与丈夫已分居 梁静茹婚变内幕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8-21 11:38:54   来源: 网络    

 曝梁静茹与丈夫已分居

前段时间,台媒曝出梁静茹离婚的消息,引起了不小的热议,随后梁静茹的丈夫赵元同否认了此事,没想到今日台媒再次爆料,称梁静茹与丈夫赵元同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经分居了。

8月21日,台媒曝梁静茹与丈夫赵元同早在两个月前已分居。梁静茹被拍到上个月曾两度前往好友钟成虎工作室,其中一次逗留至晚上9点半才离开,她出入全靠出租车,不见老公人影。赵元同则被拍到开车从两人爱巢经过却过门不入,反而前往另一住处,疑坐实分居传言。

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的日常

8月21日,台媒再曝梁静茹婚变内幕,报道分别曝光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的日常。梁静茹仍住在位于台北市木栅的爱的小屋,日常出入靠出租车代步。而开着奔驰车的赵元同,连续几日都是过家门而不入,往木栅山顶上的方向行进,进入另一个小区,显然已搬出与梁静茹的爱巢。

梁静茹在一个月前,曾两度前往好友钟成虎工作室,其中一次逗留至晚上九点半才离开,而梁静茹出入全靠出租车,不见老公人影。钟成虎除了是梁静茹长期合作的制作人,也是音乐才女陈绮贞的重要合作伙伴。

同一时间的赵元同在梁静茹会钟成虎的第二天,他开车从两人爱巢经过却过门不入,反而前往另一住处,坐实二人分居传言。台媒指梁静茹在两个月前已分居,可赵元同始终言行不一,他在社交网发文看似很沮丧,但出席音乐节时,仍和现场的美女贴身合照,完全不在乎梁静茹的感受。

虽然网上的传闻越来越多,但是梁静茹始终都没有出面回应此事,这件事情的真假尚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