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梁静茹与丈夫已分居 回应正常的吵架没出轨

发布时间:2019-08-21 11:42:07   来源: 网络    

 曝梁静茹与丈夫已分居

近日,曝梁静茹与丈夫已分居登上热搜,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梁静茹与赵元同已经离婚,原因是赵元同出轨,但赵元同出面澄清否认离婚的消息称:夫妻两只是正常的吵架,并没有外遇。

事出之后梁静茹方面并未回应,但是这时候作为梁静茹的闺蜜范玮琪却透过经纪人的表示:这么好的朋友,隐隐约约有听说。此话一出很多吃瓜群众也议论纷纷,这个回答可以说非常的耐人寻味,既没有否认梁静茹离婚的传闻,而是意味深长地说“有听说”。

因为范玮琪“不经意”的透露,也让梁静茹和赵元同两人的婚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由于范玮琪的出面,使这一事件持续发酵,但是梁静茹方面这时候终于辟谣表示“没离婚”。

但8月21日,台媒再曝梁静茹婚变内幕,报道分别曝光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的日常。梁静茹在一个月前,曾两度前往好友钟成虎工作室,其中一次逗留至晚上九点半才离开,而梁静茹出入全靠出租车,不见老公人影。同一时间的赵元同在梁静茹会钟成虎的第二天,他开车从两人爱巢经过却过门不入,反而前往另一住处,坐实二人分居传言。台媒指梁静茹在两个月前已分居,可赵元同始终言行不一,他在社交网发文看似很沮丧,但出席音乐节时,仍和现场的美女贴身合照,完全不在乎梁静茹的感受。

梁静茹为什么与丈夫分居

据悉,两人分居的导火线是赵元同与女网红有染,甚至赵元同还与网红贴身合影极为暧昧。除此之外,传出赵元同劈腿前员工的消息,更是让梁静茹心狠想斩断这段婚姻,虽然顾及全家选择原谅,但是仍然难以掩饰心中的不满才决定分居。

另一方面,周刊还爆料,两个人吵架不仅仅是因为赵元同与女网红关系暧昧,其实梁静茹与钟成虎的关系也让赵元同很不满。据悉,梁静茹在外地商演之后,返回台湾没有第一时间回家,而是与钟成虎会面聚餐,所以让夫妻二人的关系再次陷入冰点。

在今年七夕节时,赵元同在社交平台上上传“诡异”蛋糕的照片,原本是浪漫的七夕节,却不想变成了一个“死“字,不少的网友也在纷纷猜测梁静茹与赵元同的婚姻已经是“死路一条”了,而赵元同配图是与儿子的合照,没有提及梁静茹。两人被曝出离婚后,这条动态已经被删除。

梁静茹与老公赵元同虽未离婚,但是可见两人婚姻已经出现问题,或许选择同居是为了各自更好的考虑,也或许是两人的关系真的已经到达无法挽回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