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大陆张天爱疑相恋 亲昵的画被拍到

发布时间:2019-08-23 13:24:41   来源: 网络    

 23日,网曝王大陆张天爱疑相恋并晒出二人在拳击馆举止亲昵的画面,这下是有图有真相让人相信张天爱王大陆恋情曝光是真的,但真的吗?王大陆张天爱在交往吗?小编觉得在没有官宣前,都是绯闻吧!而在当下,张天爱、王大陆也都没有回应。

王大陆张天爱疑相恋

王大陆张天爱疑相恋

虽然没有回应,但网上也曝出了二人亲昵合影背后真相,有知情人透露:王大陆和张天爱并没有在一起,这是他们录制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哎呀,好身材》的节目片段。所以咯。目前来看是这样的,不过话说,张天爱与王大陆其实还是很有CP感的,并且也曾合作过。

王大陆张天爱疑曝恋情

王大陆张天爱疑曝恋情

据悉,早在2017年王大陆和张天爱两人就有过合作,当时合作主演了电影《鲛珠传》,在剧中王大陆疯狂撩张天爱,两人的感情戏也是十分有看头。此外,王大陆某次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张天爱,并夸赞她高、身材好,最重要的是人善良,对身边的人都很好。

王大陆张天爱什么关系

王大陆张天爱什么关系

不过,在当下并没有更为确切的证据或者是迹象证实王大陆张天爱相恋,目前就是猜测罢了。再有知情人的爆料,更为确定两人目前没有在一起,CP粉还是蛮失望的。但这始终是他们的私事了,对于绯闻,八卦过了也就好了,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