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大陆张天爱恋情在一起了 两人怎么认识的

发布时间:2019-08-23 13:30:12   来源: 网络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王大陆和张天爱的同框照,随后传出恋情绯闻,王大陆喜欢张天爱吗?两人曾因舌吻被调侃,日前王大陆张天爱两人现身拳击馆亲密绕脖杀疑热恋,两人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其实照片背后真相并非是大家所传的恋情哦!事情究竟怎么样,一探究竟。

王大陆张天爱

王大陆张天爱

8月23日,张天爱王大陆现身一家拳击馆运动的照片被疯传,照片中,王大陆身穿黑色T恤和暗红色短裤,搭配一双运动鞋,非常的运动风,而张天爱则是穿着运动内衣搭配黑长裤,红色运动鞋吸睛,其中一张照片中,王大陆从身后环抱张天爱,而另一张中,张天爱对王大陆“绕脖杀”非常的亲密。

王大陆张天爱疑热恋

王大陆张天爱疑热恋

两人有说有笑,看得出气氛不错,因为两人的亲密举动,有网友问王大陆张天爱在一起了吗?据小编了解,王大陆张天爱曾在2017年合作过《鲛珠传》,剧中两人有感情戏,而且还有吻戏。在该剧曝出的嗜时候,王大陆曾表示,张天爱就是他的理想型,喜欢是一定的,但是有没有男女之情就不知道了。

王大陆张天爱真吻吗

王大陆张天爱真吻吗

不过,就在王大陆张天爱被传出恋情时,就有网友爆出了照片的背后真相,原来,是张天爱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减肥真人秀节目《哎呀好身材》,据悉,《哎呀好身材》将在8月25日播出,嘉宾有乔杉、凌潇肃、王菊以及张天爱。王大陆张天爱拳馆同框照,可能是约在一起健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