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大陆张天爱恋情 两人亲密搂抱恋爱了吗

发布时间:2019-08-23 13:47:05   来源: 网络    

 公众人物的一举一动总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然一举一动也是受到大家的关注。最近受到公众关注的公众人物就是王大陆张天爱两个人。王大陆张天爱怎么了?他们两个发生什么事情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王大陆张天爱

王大陆张天爱在最近被媒体拍摄到两个人之间的亲密照,之后也是被大家怀疑是不是两个人秘密的谈恋爱了,但是这一消息也并没有得到什么回应。那么王大陆张天爱这两个人真的是恋爱了吗?

王大陆张天爱zwj;

从王大陆张天爱被拍到的照片,两个人之间看上去十分的亲密,像是一对亲密的恋人。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张天爱和王大陆在拳击馆运动的照片,照片中两人身穿运动服,王大陆从身后抱着张天爱,环抱的是相当紧。除了一张王大陆环抱张天爱的照片,张天爱还靠在王大陆身上,还有张天爱对王大陆进行绕脖杀的照片,两人看起来十分亲密,张天爱全程笑颜,疑似恋情曝光。

张天爱与王大陆早前一起合作过电影《鲛珠传》,两人在电影中有过非常激烈的感情戏,在影片发布会上也会非常亲密自然地揽肩膀。甚至两人还在采访中互相表白,王大陆曾被问过像张天爱这样的姑娘,是不是他的理想型

王大陆张天爱zwj;

王大陆则立刻回答称:是啊,她真的蛮乖的,也蛮孝顺,她的家教、礼貌都很好,又漂亮,要身材有身材,我是觉得蛮不错的。即使之后当着张天爱的面再被问到相同的问题是时,他也从未改口。张天爱也曾夸过王大陆是个很可爱的男生,两人的合照也都非常亲密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