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大陆张天爱恋情曝光 曾称喜欢张天爱这样的姑娘

发布时间:2019-08-23 15:04:04   来源: 网络    

 王大陆张天爱恋情曝光

23日,王大陆张天爱一起登上热搜,原来有媒体拍到一组张天爱与王大陆一起打拳的照片,照片中,两人身穿运动装互动亲密,一会儿是王大陆从背后抱住张天爱,一会儿是张天爱从背后搂住王大陆的脖子,张天爱还将身子半依靠在王大陆身上十分暧昧,疑似恋情曝光。

张天爱与王大陆早前一起合作过电影《鲛珠传》,两人在电影中有过非常激烈的感情戏,在影片发布会上也会非常亲密自然地揽肩膀。甚至两人还在采访中互相表白,王大陆曾被问过“像张天爱这样的姑娘,是不是他的理想型”,王大陆则立刻回答称:“是啊,她真的蛮乖的,也蛮孝顺,她的家教、礼貌都很好,又漂亮,要身材有身材,我是觉得蛮不错的。”即使之后当着张天爱的面再被问到相同的问题是时,他也从未改口。

张天爱也曾夸过王大陆是个很可爱的男生,两人的合照也都非常亲密有爱。在照片曝光后,网上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祝福,毕竟张天爱王大陆两人之前合作过不少作品,不过也有一些粉丝表示质疑,称两人看起来像是拍戏。据悉,早在2017年王大陆和张天爱两人就有过合作,当时合作主演了电影《鲛珠传》,在剧中王大陆疯狂撩张天爱,两人的感情戏也是十分有看头。

王大陆和张天爱真的在一起了吗

王大陆和张天爱恋情是不是真的目前当事人还没有回应,一直都是网上的传闻。就在8月22日,有人发帖称两人之前是不是有点什么,之前在接受采访时,王大陆表示张天爱是自己的理想型,还夸赞她高、身材好,最重要的是人善良,对身边人都很好,可见王大陆对张天爱很是欣赏。

之后王大陆上节目,主持人问到最近有喜欢的女生吗,王大陆毫不避讳表示有喜欢的人,还表示比他大,是圈内人这些信息不得不让大家怀疑是张天爱。两人平常的互动也很甜,如果恋情是真的话,那真的要送上一句祝福和恭喜啦!

关于两个人的绯闻其实由来已久,两个人曾经在2017年合作拍过电影《鲛珠传》时就成为了朋友,后来更是多次相互在节目中表达对彼此的好感,如今更是被拍下如此亲密的举动难免让大家认为二人已经悄无声息的在一起了。

网友在下面评论道“看起来像拍戏”、“这不是在打拳吗?”最终还是粉丝给出了答案,原来近期张天爱与王大陆等人在录制某个综艺《哎呀好身材》,这只是其中的与朋友一起运动的环节。看来又是乌龙一场,不过有粉丝表示真的在一起也挺好,毕竟二人的关系非常不错。如今二人也都到了该结婚的年纪,对于此次事件还是静候事情的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