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奚梦瑶迪丽热巴同框 奚梦瑶怀孕消息实锤了?

发布时间:2019-08-28 14:55:28   来源: 网络    

奚梦瑶,自与赌王之子何猷君正式公布结婚后,就一直被传怀孕,近日,奚梦瑶和迪丽热巴同框,两人疑似在拍广告,两大女神同框老奚又因这举动引热议,看俩,奚梦瑶怀孕这事是翻不过去的了。奚梦瑶迪丽热巴现场同框照流出,奚梦瑶不愧是超模。

奚梦瑶迪丽热巴同框

奚梦瑶迪丽热巴同框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奚梦瑶和迪丽热巴的身影,二人被曝是在一起合作拍摄广告杂志。当天,奚梦瑶迪丽热巴两人都穿着黑色系的衣服,长发飘飘。迪丽热巴穿着长裤,并没有露出白皙的长腿,其实迪丽热巴并不矮,不过,站在超模奚梦瑶的身边,气场小了很多。

奚梦瑶迪丽热巴合作

奚梦瑶迪丽热巴合作

奚梦瑶身穿小黑裙踩着小皮靴,手上提着可爱的小包包,走起路来都带风,不过,从照片看,奚梦瑶确实长肉了。另外,奚梦瑶因在拍照时,斜挎着一个包包放于肚子处,又被热议,称奚梦瑶全程用包遮挡小腹,其实并没有,之前手提小包包的时候就没有,好么!

奚梦瑶婚后工作

奚梦瑶婚后工作

不过,奚梦瑶因为迟迟没有正式回应网传的怀孕消息,这次又因为包包遮肚这个举动被热议纷纷。讲真,奚梦瑶和何猷君都已经结婚了,人家怀孕又怎么了呢。粉丝们都希望两人真的早生贵子呢,在娱乐圈,结婚生子也是正常事,所以,大家不必一直纠着这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