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个人资料家庭资料 和叶祖新分手内幕

发布时间:2019-08-29 17:11:25   来源: 网络    

 没想到蒋欣居然要结婚了,近日蒋欣被曝出了一组婚纱照,看来这是要结婚的打算了。蒋欣个人资料,蒋欣是结婚了吗?这也太突然了吧,网上流传着她的一个视频,从中可以看出蒋欣本人穿着白色的婚纱,并且她还留言表示自己要结婚了,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更是让粉丝们大呼惊讶。

但是随后就发现了,其实这不过是蒋欣新戏中的一个情节,在她的这部新剧中,她有一场婚礼,所以这照片也算是剧照来着了,这么看来娘娘还是没有结婚呢,大家不用担心的哦。不过娘娘现在也不年轻了,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会安定下来,选个人好好的结婚过日子呢,那就非常的让人好奇了呀,不过看蒋欣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

蒋欣个人资料

其实蒋欣很早的时候就出道了,因为木婉清这个角色,让人们注意到了她,那个时候的她还和汪雨有过一段情,但是没过多久的时间,就被澄清说两人其实都不互相认识,哪里来的恋人关系,不过是瞎扯的罢了。后来就是蒋欣和王阳的那段恋情了,两人因戏生情,看起来也是还不错,但是可惜的是没能坚持到最后。

蒋欣

可能大家比较知悉的就是和叶祖新的恋情了,两人这段姐弟恋也是很悲看好的。之前两人在微博中的各种互动,被粉丝发现了,但是后来传出了叶祖新有新欢了也就是两人已经结束啦。而蒋欣目前看来一直都是单身一人,想要结婚的话,估计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需要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