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海岩是个双性恋 和海岩有关的男演员

发布时间:2019-08-29 17:12:30   来源: 网络    

 熟悉海岩的网友都知道海岩三部曲,即《永不瞑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以及《玉观音》,每部作品都有浪漫色彩,并且情节的设定起伏性也比较大,海岩笔下那凄美缠绵的爱情也让众多粉丝为之动容。但后来,不知怎么传出海岩是个双性恋的消息,传言不知真假,下面随小编了解一下海岩。

有网友发帖称海岩是个双性恋,并表示此消息绝对不是造谣,据发帖人说,自己的一个朋友在海岩的酒店上班,很多人都知道海岩是个双性恋,在酒店看到有姿色的男生就上去搭讪。而且发帖人还称,海岩的每部作品都是他自己选的男主角,而每一位男主角都跟海岩上过床。

凭借海岩剧一炮走红的男明星不少,回忆一下海岩的作品,《永不瞑目》,《玉观音》等,几部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在每一步剧中,男性似乎都是受害者,而且都很无辜,都是被“坏女人”所陷害,无论是为了正义还是罪有应得,海岩笔下的男人都十分脆弱、无助,每一个男人都令人为之感动,而相对男人,女人虽然美丽,但都面目可憎。

此消息一经爆出,网友速来围观,据说,海岩是双性恋的事早已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了,只是在媒体和海岩的压迫下没有报道罢了。据网友爆料,海岩和聂远一起吃饭,吃饭期间海岩的手一直都没有离开聂远的大腿。还有海岩有枪手团的事情也是真的,不过都被海岩力压下去了。

有网友调侃,海岩大叔真不如人家郑渊洁有气魄,敢于承认自己是同性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