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娇辟谣老公出轨网红 阿娇“雨女无瓜”被热议

发布时间:2019-09-02 16:00:33   来源: 网络    

9月2日,网上突然曝出阿娇老公赖弘国疑似出轨网红的消息,临近中午,阿娇发文辟谣老公出轨,夫妻两人互动都表示不凑这个热闹,但阿娇简单的一句话却“因雨女无”瓜四字掀热议,那么阿娇具体是怎么辟谣老公被曝出轨这事的呢?另一当事人女网红也回应了呢。

阿娇辟谣老公出轨

阿娇辟谣老公出轨

今年凌晨,有微博网友发文爆料称:“我有阿娇老公约炮的证据,太恶心了,他还作贼心虚 删我评论!”在该网友的爆料中,确实有各种截图,而且曝光了阿娇老公赖弘国关注的一名大胸女网红。还直指赖弘国在阿娇不在身边的时候,经常去撩网红。

阿娇发文挺老公

阿娇发文挺老公

关于这个爆料,还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就在大家表示心疼阿娇的时候,阿娇在微博上发文为老公赖弘国辟谣,阿娇发文称“开学第一天,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笑而不语的表情)雨女无瓜(吃瓜表演)”,在阿娇辟谣老公赖弘国出轨的新闻后,赖弘国也在阿娇的微博些留言:个热闹我们不凑啦,爱你老婆,并艾特阿娇的微博。但是,阿娇“雨女无瓜”,却被不少人热议,称其败好感。

网红赵宁宁

网红赵宁宁

两人回应一致,但大家吃瓜不止,阿娇老公赖弘国女人缘好,这应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因为帅气的长相,还被萧亚轩认作弟弟,与很多女性或是女网红都认识。另外,被爆料的另一当事人女网红也发文否认,据悉,女网红其实就是台湾模特赵宁宁,赵宁宁表示不认识赖弘国,两人没有联系过,如再有人生攻击,会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