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娇老公出轨网红是造谣 网友公开道歉

发布时间:2019-09-03 09:10:49   来源: 网络    

 昨天,想必很多网友在吃了阿娇老公赖弘国疑似出轨的瓜,两人在当天中午就进行了辟谣,令人惊讶的是,当晚,造谣阿娇老公赖弘国出轨的网友就发文向三位当事人道歉,并透露原因称,因好友喜欢阿娇一时冲动就发生了造谣出轨事件, 详情了解一下。

阿娇和老公赖弘国

阿娇和老公赖弘国

从造谣者的手写道歉信中了解到,该网友因为自己的好友喜欢阿娇,从而关注了阿娇老公赖弘国,却意外发现赖弘国关注了网红,不知道该网红是赖弘国的客户,所以在生气之下就把截图发给了微博营销号,最后就闹出了这起造谣事件。

造谣者发文道歉

造谣者发文道歉

该造谣者还称,知道这件事上热搜后,已经叫营销号删掉,但是求了一个小时对方都没删,后来才删了。对于自己给赖弘国、阿娇以及提及的网友造成的影响,表示很抱歉,以后保证吸取教训,谨言慎行,最后表发了自己对3位当事人的万分歉意。

赖弘国被造谣出轨

赖弘国被造谣出轨

原来,又是一场误会,冲动是魔鬼啊。发生这样的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赖弘国以前的形象造成。不过,小编还是希望两人能好好的!即使再喜欢阿娇,不知道内情就这样散布这样不实的信息,那对阿娇来说,不也是一种伤害吗?理智追星,不给偶像造成影响,那才是真爱粉。此前,赖弘国表示会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