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易烊千玺军训晒黑照片 更有男人味了

发布时间:2019-09-03 16:26:26   来源: 网络    

 易烊千玺军训晒黑

易烊千玺参加军训,不过还是晒黑了,有网友偶遇易烊千玺,表示经过几天的军训生活,真的是晒黑了,手上晒黑皮肤尤其明显。

3日,有网友晒出偶遇易烊千玺的照片,并将其描述为“扑面而来的一团黑云”。此前,易烊千玺就因军训晒黑,被拍到手上肤色差明显,被网友调侃为“熊猫手”。

正在蹦蹦跳跳下楼梯的易烊千玺看起来的确被晒黑了很多,露出的纤细手臂黑的都快和身上穿的黑色T恤一个色号了,不得不说这太阳的威力还真的是不可小觑。

随后千玺的军训图也被放到了网上。身穿军装的千玺弟弟看起来非常的呆萌可爱,虽然军训很苦很累,但是他并没有因此就要求特权以及区别对待,而是和所有的普通学子一样军训。

易烊千玺大学在哪个学校

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影视表演专业。

2018年4月11日,中央戏剧学院公布2018年艺术类考试合格名单,易烊千玺凭借94.85分的高分取得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第一名,同期明星考生李兰迪94.48分、胡先煦94.4分,均超过合格分数线(60分)30多分。

易烊千玺自从上了大学以后,他的消息都是靠别人的路拍才知道的,他没有跟粉丝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可能在大学里他觉得自己天天都在学习,没什么可以分享吧!不过在别人的视频里,我们看到了千玺的大学生活,比如在学校里认真的听课,做笔记,一脸认真的样子很是迷人。之前还有人拍到千玺在乖乖排队充卡的身影,看着很是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