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粉丝抵制嘉行 流量还能再消耗几年?

发布时间:2019-09-04 13:44:06   来源: 网络    

 杨幂可以说是娱乐圈内大火的女星了,即使是结婚生孩子后也是快速复出,丝毫没有因为这些而流失流量,受到的关注度还是很高,流量依旧还越来越火,而杨幂也一直在努力做一个更好的演员。

杨幂

在与刘恺威结婚后产下一个女儿,他们俩婚姻也没走几年并以失败告终,但杨幂在娱乐圈的地位和流量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还是有许多合作,但杨幂所属经纪公司嘉行并未为杨幂接很好的资源,都是让她带着自家艺人,为此粉丝提出了诉求。

活动现场

近日,有60万粉丝的杨幂官方粉丝团账号发文控诉杨幂工作室,手撕经纪公司嘉行传媒。杨幂官方粉丝团表示:由于杨幂工作室存在诸多问题,杨幂粉丝多次忍让,认为沟通可解决问题。但多次反应后换来的依旧是敷衍了事,置若罔闻,无视粉丝诉求,一意孤行。

 

杨幂粉丝与嘉行杨幂工作室多次沟通无果,信任破裂,基于以上事实,不得已采用公开方式告知嘉行杨幂工作室粉丝各项诉求。粉丝如果依旧看不到改进,请嘉行杨幂工作室做好承担后果的准备。

活动现场粉丝诉求

如今的杨幂已经32岁了,现在总是让杨幂反复演水平差不多的电视剧来带新人,实在是太过分。杨幂的流量还能再消耗几年?《筑梦情缘》的时候就已经消磨的差不多了,接下来这几年还要接着演这样的自制。同期其他的花旦,都已经另寻出路,要么拍电影,要么自己当制片,哪有跟杨幂一样还天天亲自上阵消耗自己带新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