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长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长脸型剪短发推荐

发布时间:2019-09-05 17:50:01   来源: 网络    

 最适合长脸型的三类短发发型

第一类:齐斜刘海+长款短发

齐斜刘海有别于齐刘海和空气刘海,是结合了齐刘海的厚度和空气刘海的轻柔,组合而成的一种发尾自然弯曲的刘海效果。长款短发指的是发型长度超过下巴短于肩膀,这种长度的发型从专业和角度来说,就属于短发那种的长款发型。

刘海对于脸型的修饰效果是非常明显,长脸变短圆脸拉长,这就是刘海的作用。具体的形状就需要根据发际线、脸型、发量、发质以及发型的需要来设计。

长脸型发型长度适合短款,就是长度在下巴到肩膀之间。这个长度很容易控制出发型的宽度,会把脸型衬托的圆润一下,也就不会显得脸型太长了。

借助刘海和发型的长短来控制脸型,让长脸型变短,让大脑门和较高的发际线得以更好的修饰,这就是发型的重要作用。性格内向文静的女生,可以选择这种长度的发型。这类发型比较适合发量偏多女生,自来卷或沙发最好拉直在剪,效果更佳。

第二类:刘海+中短款的微卷发型

对于发量少或者细软的女生,最好不要选择直发类型的发型,因为太直的头发会更显发量少,贴在头皮上会让脸型显得更长,所以选择中短款的卷发发型,会增加发型的蓬松度和宽度,也会让脸型显得圆润一些。

露出额头会让脸型显得更长,所以长脸型最好选择有刘海的发型,因为刘海能控制脸型的长短,还能修饰发际线和额头。而微卷的发型让头发产生曲线,从而产生蓬松的感觉,不仅可以让发量显多,还能把脸型衬托的更加圆润,也就不会显长了。

长脸型女生非常适合有刘海的微卷发发型。这类发型只需要控制卷发的柔度,也就是不要烫得太明显,在搭配一些时尚的发色,效果非常好看。

第三类:短款的微卷发发型

脸型长最忌讳的发型就是太帖顺的直发,因此无论你选择怎样的款式和长短,首先要考虑的是蓬松度,也就是说在不过度增加顶部高度的前提下,让发型产生自然的微卷,脸型才会显短一些。其次就是刘海的设计一定要做为重点,长脸变短基本上是需要靠刘海的。

有些女生不喜欢卷发类型的发型,可以根据脸型和发质来设计直发的效果。但前提是你的发量要够,太细软或稀少的发质最好选择卷发类型的发型。直发只适合发量多以及自带蓬松感的发质,这一点还是要根据发质来选择发型,才是做靠谱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