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逗逗的个人资料、是双性恋吗 和柯蕾和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9-09-09 13:35:58   来源: 网络    

 王逗逗是谁?她是抖音上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有关于她的话题点,主要有这几个,比如:王逗逗为什么打柯蕾、王逗逗是双性恋吗以及还有王逗逗个人资料。下面,有关于王逗逗相关资料八卦起底,有兴趣的网友一起去看看吧!

王逗逗为什么打柯蕾

王逗逗为何打柯蕾

在抖音上,王逗逗也是一位百万粉丝的网红,真名叫做王淼,其所拍的视频点赞数量也都几十万。而据了解到,其实王逗逗之前早在快手平台红了几年,最初开过网店、当过幼师。后凭借清纯长相,在直播平台上火了起来。又因为小时候长得有点像雷震子,所以她的小名就叫做雷震子。

王逗逗为什么打柯蕾

王逗逗个人资料

另外,王逗逗是1996年出生的,所以有恋情也是正常的。不过,王逗逗却被认为是双性恋。与王逗逗关系要好的柯蕾,两人就被认为在一起了。然而,之后,又有传闻称,王逗逗打柯蕾。对此,不少网友就好奇,王逗逗为什么要打柯蕾?难道是闹矛盾了吗?

王逗逗为什么打柯蕾

王逗逗双性恋吗

事实上,王逗逗和柯蕾关系一直都很好,至于打人事件,其实是闹着玩的。另外,除了柯蕾外,王逗逗还与孟子墨、方丈等人传过绯闻。显然,这些绯闻真实性还有待查证。但是,也因为这些绯闻,才令不少网友猜测王逗逗是双性恋,但其本人从未承认过是双性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