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狠的离婚策略 分居不离婚拖着谁更怕

发布时间:2019-09-10 10:14:59   来源: 网络    

 在婚姻中有一种情况是非常可怕和恶心的,那就是分居不离婚了。男人出轨而且有小三,女人不想和过了想离婚但他不同意。说什么为了家庭孩子和工作着想,女人没办法只能分居先不离婚了。这种情况一拖就是拖个几年,可能有些人会问了,分居不离婚拖着谁更怕?其实还用说的吗,肯定是女人。女人的青春能有几年,而且男人已经有小三了。这样一直拖着女人就会没有未来,作为女人你会不怕吗?

分居不离婚拖着谁更怕

分居不离婚拖着谁更怕

分居不离婚拖着谁更怕:女人无论是恋爱中还是在婚姻中都是比较弱势的一方,特别是在婚姻中。在婚姻中如果有幸嫁个好男人那就会幸福,但如果不幸嫁了个出轨而且品行不端的男人。那会是痛苦折磨一生,而且最可怕的是你想离婚还离不了。他会以各种理由和借口拖着不和你离婚,甚至分居也不离婚。这种分居不离婚拖个几个月还好,如果拖个几年对于女人来说是很可怕的。女人结了婚青春本来就没有多少了,还这样一直拖着。男人他倒没什么,但女人是很怕的。相信每个女人都会怕。

分居不离婚拖着谁更怕

男人分居不离婚的心理

男人分居不离婚的心理:在婚姻中分居不离婚肯定是女人会怕了,而且对女人的伤害也是最大的。那么做出这种恶心事的男人是什么心理?其实男人分居不离婚的心理无非是两种,一种是想挽回你。只要没有离婚那么一切都还有可能,他想挽回他想和你恢复以前的一切。另一种心理就是拖死你,作为男人他是不怕的。更何况他还有小三在一起过,但女人不行。女人的青春本来就没有多少年,他想让你妥协让你做出过激的事。以便在离婚中获取最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