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烫了头发像爆炸怎么办 怎么补救

发布时间:2019-09-10 14:56:19   来源: 网络    

 头发烫成爆炸头怎么办

话说爆炸头最近话题度也是很高呢,不光是胡歌,之前泫雅也因为爆炸头上过热搜,不过泫雅是因为烫毁了,话说这款发型不光挑人,即使长的好看的人失手的几率也是很大呢,连泫雅都hold不住,挑战难度是有点大。

泫雅刚烫完爆炸头的样子,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了……话说很多刚开始跟泫雅一样,并没有想过烫爆炸头的,只是一不小心就变成这样了,这样的话该怎么补救呢?

1、剪短

爆炸头烫毁之后该怎么补救呢?之后泫雅晒出新发型给了大家答案,剪短发!烫过的爆炸头很夸张,泫雅将头发稍微剪短一点就没有夸张了,头发虽然还会很卷,但没有之前看着那么乱了,加上泫雅自己的颜值,也算是撑住了。

2、绑起来

对于烫坏了的发型,如果长度还允许的话,可以试着绑起来,像爆炸头这样的蓬松卷发扎起来可是很可爱的,不管是丸子头还是马尾辫都可以。

头发烫坏了怎么补救

不只是爆炸头,女生烫其他发型的时候也可能会失手,这时候该怎么补救呢?烫毁了头发怎么做可以挽救一下?烫毁或是烫的太夸张的头发怎么能让让它看起来不是明显?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头发被烫坏的补救方法!

#头发烫坏阶段1:卷度太大没弹性、根本没有卷度

-补救方法:用小卷度、烘罩加强吹整

这种情况最常出现在发质很细软的人身上,如果发质没什么问题、间隔1-2个月是可以重烫的,在烫的时候建议软化完全、且不要用太大的卷度,用小一点的卷度烫出来效果比较会是自己想要的样子,发质不好的话则建议以居家护理为主,或用烘罩加强吹整,吹整时也可以将发束范围分小一点、卷度会更明显。

#头发烫坏阶段2:卷度太小或太卷

-补救方法:刷直、让时间带走卷度

如果烫完卷度变超小,很多人应该都会在家用平板夹、或是吹直,但是非常不建议,因为不但无法让头发变得很直之外、有可能对头发造成二次伤害,就算真的吹直、出去遇到湿度又会打回原形,建议还是勤护发、让时间带走卷度,相信卷度会越变越大的。

如果真的想烫回来的话,建议可以稍微等1个月、以「刷直」的方式将头发卷度做调整,但还是会有表面毛躁、伤害发质的风险喔!

#头发烫坏阶段3:烫完头发很毛躁

-补救方法:2-3个月补烫表面

如果烫完之后卷度有出来、但是表面非常毛躁,建议2-3个月后可以回去补烫表面,将表面头发稍微夹顺,但是发尾有可能会因为连烫两次受损、建议可以剪掉,另外大多女孩遇到毛躁都会想靠护发改善,但其实这种烫后毛躁、护发的改善效果有限,还是无法回复到之前的发质。

#头发烫坏阶段4:烫完头发像是玉米须超爆

-补救方法:只能直接剪掉

如果是这种的,发型师直接说了没辙!因为已经伤到头发、让头发呈现碳化状态了只能全部剪掉(往好处想、还是有很多好看的短发发型啦),如果是发质本身比较不好的人其实很容易遇到这种状况,建议烫发前一定要找专业、信任的发型师评估,避免烫坏只能剪掉的窘境。

最后,多数会觉得头发烫失败,除了是事前没有跟发型师沟通完整,就是烫完之后没有好好护发、让发质变得很差很毛躁,除了烫染前后都一定要做好护发之外,在烫发前也要多做功课、找信任的设计师与店家,才可以烫出美美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