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赛的男朋友是谁 缘分就这样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9-09-10 19:25:05   来源: 网络    

 刘赛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即使患有眼疾,却依然不屈不挠地出彩地生活,而感情上,刘赛的男朋友因蛋黄派与刘赛结缘,这甚是一浪费的爱情。刘赛说想吃蛋黄派,于是就有一男生给他做蛋黄派并连夜送来给她,缘分就这样开始了,这就是刘赛的男朋友,一个送蛋黄派给刘赛的男朋友。

刘赛红色艳丽

1987年出生于湖南省桑道的刘赛,在四岁之前一直都像普通孩子一般生活着,但是四岁的时候她的生活便被完完全全地打乱了。在生活中逐渐看不清远方的东西的刘赛,跟父母亲说明了自己的视力问题,后来一到医院检查发现,刘赛从出生起就患有眼疾了,这是她先天性的一种疾病。刘赛的男朋友,想吃蛋黄派的她遇上了真爱。

刘赛开心唱歌

在视力上出现了问题的刘赛,心态依然积极乐观,尽管医生告知她的视力几乎是没有办法得到痊愈的,刘赛依然乐观面对生活。从小就在学习上十分努力的刘赛,在高考那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一所艺校的音乐系专业,这为她后来的音乐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赛民族服饰

说起刘赛的感情生活,那个时候在事业上正在打拼的刘赛,还没有拥有许多歌迷,也还没有大紫大红,但是喜欢她的人也是大有人在。有一次她不在意地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突然很想吃蛋黄派的微博,某男生连夜亲手制作并送到刘赛面前,于是两人就在一起了,这就是刘赛的男朋友。

刘赛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而出道,刚刚出道的她就因为乐观的笑容以及甜美的歌声,收获了自己的许多歌迷。出道后的这些年来,刘赛在音乐事业上也一直都在努力,演唱的许多经典歌曲如《弯弯的月亮》等,都倍受观众歌迷的喜爱。渐渐地,在事业上的辉煌成就让她逐渐忘记了自己眼睛的疾病,即使没有办法痊愈,她还是想努力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