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下半年流行什么外套 适合秋天的外套

发布时间:2019-09-11 18:00:56   来源: 网络    

 2019下半年流行什么外套

秋天来了,又到了更新衣橱的时候了,天气转凉,是时候给自己准备一件外套了,要说最适合秋天的外套,还是这4种:针织衫、风衣、西装外套、牛仔外套,买衣服的时候认准这些基本款不会出错了!

#薄针织外套

款子针织外套,特别是细针织的针织外套特别适合秋天穿,材质建议以轻薄为主,这样更适合早晚温差大的秋天穿,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好看,薄款针织衫+短裙营造气质少女形象,搭配今年流行的素色上衣更是受瞩目,喜欢层次穿搭的话还可以试试针织衫+长裙,夏季的连衣裙在秋季还可以继续发挥余热。

#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一年四季都能穿,oversize 剪裁的轮廓依旧是今年的流行款,有种男友外套的感觉,慵懒又帅气,用背心、平领上衣等混搭宽裤是韩妞最爱。

#长版风衣

秋天风衣是时候拿出来了,一件好看的风衣可以穿很久,长版风衣更百搭,也是春秋季节潮人最爱的风格单品,不知道怎么穿的时候,披上它就可以了,格调瞬间提升,内搭基础款单品就可以,像TEE +牛仔裤便是超级实用的入门级穿搭。

#牛仔外套

秋天牛仔外套也是很实用的,不过人气没有前几款高就是了,秋天牛仔外套的长裙、短裤、宽裤等都是可以的,带着点复古味道更显活力,浅色牛仔外套特别适合学生党和年轻少女,成熟一点的话可以选深色,或是一身牛仔穿搭。

风衣怎么搭配衣服

秋季风衣绝对是人气最高的单品,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呢?从上衣、裤子到鞋子都为你准备好了答案!

Look1.风衣+上衣

在初秋的时候,可能天气还没太冷,一件露脐的运动吊带搭配大风衣又防风又不失性感,搭配一条蓝色的牛仔破洞七分裤真的是很引人关注了,毕竟太像健身女神了,把自己身材的完美处都显露出来,这点小心机还是拿捏得恰到好处的。

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类似于驼色杏色这样的风衣外套来穿,主要是因为这类颜色显得女生很温柔,也很韩范儿,像这样的一件杏色风衣,里面搭配绿色的T恤和格子衬衫,显白又顺应了时尚潮流色,一下就能看出女生的衣品。

Look2.风衣+裤子

风衣外套其实并没有我们童年的记忆里那么男性化,可能是发哥黑色大风衣给我们的印象太深刻了,现在的女士风衣外套保留了英气,但是也能体现女性的知性美,特别是再搭配一条百搭的经典牛仔裤,也是美美的一天。

其实搭配同款色的裤子也是需要一定小技巧的,如果搭配不当很有可能会显得太过单调,让人觉得整体都混合在一起,但是选择一件深色的上衣就可以很好的分割开来了,无论是腰线还是衣服轮廓都一眼看出。

Look3.风衣+裙子

欧美那边的穿搭其实和我们这边也差不多了,只是他们会更显欧美时尚感,像欧美那样的立体五官穿什么都会显高级感,这样的大风衣穿起来有一种高贵的既视感,随便跨一个包包都能参加活动的。

风衣除了裤子的穿搭,裙子可是ok的哟。长长的风衣将裙子遮住,从外观看像是只穿了一件的样子,但是一脱下来看到里面的裙子就会让人眼前一亮了。而且宽松的风衣可以让骨架小的女生看上去更有气场哦。

Look4.风衣+鞋

风衣要想搭配得好,鞋子也是很重要的,一双黑色的靴子真的非常的百搭,而且显腿瘦,刘雯这样的模特身材无论穿什么都好好看,在户外草原上更能展现野性美,也让人更喜欢刘雯了。

大家都觉得风衣应该算是正式的服装吧,所以能搭配的基本都是皮鞋靴子之类的,但是潮流总是让人意想不到,原来运动鞋也可以搭配风衣的!彩色的运动鞋搭配起来看上去其实有点突兀,但是也没那么正式了,添了一分休闲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