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终于官宣了新恋情 王凯承认恋情王鸥

发布时间:2019-09-12 07:53:23   来源: 网络    

   先走出餐厅的王鸥,看到王凯出来,就对他伸出了手,王凯也顺势牵起了王鸥的手,两人一同与朋友们聊天。

 

 

  于是大家就怀疑:王凯和王鸥是不是因戏生情在一起了?

 

  而就在这疑似恋情曝光后,双方立马就进行了否认,表示这只是新剧的定妆聚餐。

 

  巧合的是,在两个多月以前,毫无利来w66手机版征兆的情况下,有王鸥和王凯领证结婚的消息传出。

 

  这节奏看起来有没有很像是为了新剧而进行的炒作hellip;hellip;

 

  说起来,王凯和王鸥也算是三度合作了。两个人都是因为《琅琊榜》和《伪装者》才算是在娱乐圈熬出头,再到如今的新剧《猎狐》,不少人觉得挺微妙的。

 

  在之前的《伪装者》和《琅琊榜》里面,两人的对手戏也并不多,但利来w66手机版戏外互动频频,什么发布会啊、节目里啊,都是肉眼可见的亲近。

 

  在谈到对方时,两人也是丝毫不避讳,先是王鸥在自己的粉丝群里聊到王凯的时候,直接说到我凯凯。

 

  跑宣传时被问到是否和王凯有进一步发展的时利来w66手机版候,王鸥也表示自己回去问问王凯:

 

  而当时同一剧组的高鑫也爆料称王凯只和王鸥发微信:

 

  就连制片人侯鸿亮也曾在微博表示过这两人在一起的样子很和谐~

 

  王凯的手长得特别好看。

 

  王鸥的也不差啊!

 

  这两双美手还曾当众比拼!

 

  种种互动都让网友们嗑糖嗑得欢实,戏称王凯王鸥为OK夫妇。

 

 

  不过对于这段绯闻,两人一直是采取回避态度。在节目里,被金星利来w66手机版问及如何评价王鸥的时候,王凯避开话题,直接谈起两人的影视作品。

 

  在金星的追问下,王凯只是力挺王鸥是一个认真努力的演员。

 

  所以看到这,似乎只能说明他俩是好朋友的关系。而且王凯这边好像每年都会发生一次被绯闻,感觉他快成了被结婚专业户了。

 

  何况在娱乐圈中,拥抱贴面都属于朋友间常见的礼仪,何况只是牵手呢~既然当事人都否认了,咱们还是一起期待王凯和王鸥合作的新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