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男友照片还是挺般配的

发布时间:2019-09-12 08:42:13   来源: 网络    

 王丽坤新恋情怎么回事

近日王丽坤又被拍到和神秘男子在一起,两人十分的亲密,而且男子疑似8月份拍到的绯闻男子,目前王丽坤方面没有回应。当天王丽坤现身上海机场,之后前往某地与男友会和。

当天两人开车来到某家餐厅与好友聚餐,一下车两人便十指紧扣的并肩同行,从身高差来看,还是挺般配的。

王丽坤还放下警惕的心,取下了口罩透气,她就这么一拐一拐的陪着男友散步,两人走了好一会儿之后,才准备上车离开。

两人上车后不久,车子就停了下来。只见王丽坤独自下车前往某药铺买消炎药,买完之后王丽坤又走到白色座驾旁,打开车门将药递给男友。

王丽坤绯闻传言

不只是这一次,早在8月份的时候就被拍到了,他们之前被曝光是因为多次被拍到了一起吃饭和旅行的照片,当时的确是拍到了正脸肯定了就是他们两人,而且也是有穿情侣装出现过,可是一直以来都没有承认过恋情,但是他们已经是网友默认的情侣了。

照片中两人举止亲密,背靠背的坐着,嘟嘴同框,王丽坤亲密得依靠在男子肩上,多张照片足可见两人的关系已经十分亲密了。

据悉,林更新与王丽坤去年底曾被传分手,今年1月二人相约烤肉店约会,随后一同返回女方家中,力破传闻,但二人从未承认过恋情。而此前也曾有媒体拍到二人一起旅游、逛商场,随后还一度传出婚讯,但遭到男方工作人员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