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卷发发型减龄 2019减龄烫发

发布时间:2019-09-12 09:07:04   来源: 网络    

 2019流行卷发发型减龄

女生发型中最减龄的发型其实还是当属中长发,中长发比短发更百搭,因此实用性也更高一点,而中长发造型中,韩式卷发又是一大爆款,流行减龄卷发造型差不错都是这一卦的,什么样的韩式卷发最好看呢?一起来往下看吧。

韩式卷发

韩式卷发的重点在于自然,似卷非卷给人的感觉才自然又高级,搭配空气刘海、中分、八字刘海、法式刘海等,随便一款都超级美腻!造型百变不带重样的!

韩式卷发遮肉效果也是杠杠的,遮住腮帮子部分之后超级显脸小!卷发尾设计还能避开爆炸头问题,让你告别老气更仙女!

这款发型也是直男们的最爱,甚至可能连女孩们也会悄悄模仿呢,想要留好这款发型的话,需要注意下面这几个点:

1 | 卷发的位置

这个非常的重要!首先,要有那么好看的卷发,当然要先有一头大长发!因为烫了头发后,头发的长度会明显地变短。所以,先留个长发呗!再来就是卷度通常定在肩膀以下位置,不能太高。太高的话反而容易增加年龄感,显老呢!

2 | 发质

这款卷发对发质的要求较高!要那么好看就要勤做护理,让头发看起来滋润不毛躁!这样才是让人羡慕的发型呀!把头发养好后,就在发尾微卷就可以很好看了!

3 | 发色

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很重要!发型就是女孩们的第二张脸!通常韩妞们都会选择偏自然色系的发色,如最百搭又显温柔的棕色会是不错的选择!

4 | 烫后保养

烫完头发你以为就完事了吗?那就错了!烫了头发后若没有保养的话,头发会变得脆弱,很容看起来很毛躁!建议使用可以让发质变柔顺的洗护用品,也要勤做护理哦!再来就是很多女孩以为烫了头发就不能梳头发,怕梳了就会没有卷度了。其实卷发是可以梳头发,建议在湿发还没吹头发前梳头。

5 | 卷发造型

最后就来跟大家分享弄了【温柔卷发】后一些好看的发型!真的超级好看的!从背后看真的超温柔的~ 首先最好看的就是半公主头啦~ 半公主头发型搭配洋装是不是超气质的?

低马尾造型也非常漂亮,在发尾的微微的卷度让你看起来气质很好,就像有钱人家的女儿~

最后就是带上帽子也一样很美腻~ 随性与甜美的搭配,自然而不造作~ 好看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