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丽坤的家世背景 和亲姐姐王丽君同台照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7:55   来源: 网络    

 王丽坤,因“素颜女神”称号走红,这几年,除了关注王丽坤的作品以及恋情外,王丽坤的家世更引人好奇。王丽坤家世到底怎么样,小编带大家一起去扒一扒,王丽坤亲姐姐王丽君硕士毕业是做什么的?王丽坤和亲姐姐王丽君同台照曝光。

王丽坤和姐姐同台

王丽坤和姐姐同台

最近,王丽坤恋情再上热搜,王丽坤与神秘男子牵手现身吃饭疑似被石锤恋情,不过,关于王丽坤神秘男友是谁,目前还是一个谜,两人的比较亲密的照片即使已曝光,但关于牵手王丽坤的那名神秘的男子,到现在为止,还没人认出他是谁。

王丽坤男友是谁

王丽坤男友是谁

王丽坤之前与林更新的地下恋已不是一个秘密,两人从相恋到分手,都没有正式公开过。最近,王丽坤与神秘男友牵手被拍,貌似也不打算回应。其实王丽坤的出身并不简单,王丽坤是内蒙古人,爸爸是公安局的副局长,据悉还是交通大队的队长,而王丽坤的妈妈则是家庭主妇,但自己有做生意。

王丽坤和姐姐王丽君

王丽坤和姐姐王丽君

另外,王丽坤还有一个亲姐姐--王丽君,这事在2017年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了,因为王丽坤亲姐姐王丽君在《我的新衣》中也登台鼓励妹妹王丽坤。王丽君,比妹妹王丽坤大8岁,今年42岁,而且王丽君是个留学归来的高材生,据悉,王丽坤亲姐姐王丽君,是从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毕业,回国后,在外企工作。从此看来,王丽坤的家世并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