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最火的口红色号 2019哪个口红色号最火

发布时间:2019-09-12 18:02:07   来源: 网络    

 秋冬出镜率最高的口红色号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的出镜率最高呢?生活中很多女生都是拥有超过十只口红的人,哪个颜色的出镜率最高呢?这个可能主要还是看个人喜好,但秋冬出镜率最高的口红,绝对还是这几种:

#温柔豆沙色

1、nars限定红管口红#407

nars这款口红在外壳上将原来的经典黑色外壳换成了活泼灵动的红色手感嘛~也是舒服的丝绒质感让人忍住拿在手里一直盘来盘去~握在手里拍照也很洋气

薄涂是偏豆沙色,厚涂就是浓郁的枣红色。

重点来了,虽然是哑光质但上嘴格外的丝滑也不显唇纹,买到这支的姐妹真的是赚到了!

2、香奈儿新款豆沙色#226

这款质地轻薄,差不多要涂两层才会显色,涂上以后过个几秒钟,就干了~干掉之后就变成了非常高级的哑光雾面,就算喝水吃东西也不会沾杯掉色!

#气质棕红色

3、娇兰黑管#330

娇兰新出的这款色号真的是击中我了,带有橘调的浓郁红棕色,薄涂有种蜜茶色,厚涂就是红棕色上嘴以后黄皮秒变白皮!

滋润顺滑的奶油质地上嘴一点都不显唇纹,至于缺点嘛~就是太滋润了,真心不建议平时散头发的姐妹涂,会粘头发粘到怀疑人生。

4、阿玛尼新款唇釉#260

姐妹们快捂住钱包阿玛尼又出来抢钱啦!还是熟悉的丝绒雾面质感,颜色是温柔又显气质的陶红色,橘调和红棕色融合得刚刚好。薄涂就是活泼可爱的,奶橘色灵动的很!厚涂就是浓郁的红棕色,气场堪比全智贤啊

#复古姨妈色

5、兰蔻秋季口红#507

薄涂是有点诱惑的浆果色,厚涂是复古高冷姨妈色,黄皮的姐妹们带妆会比较适合这支口红呦。缺点就是太干了涂之前一定要做好唇部打底不然会起皮到爆炸。

#枫叶土橘色

6、迪奥磨砂红管唇釉707

轻薄的质地一点都不糊嘴,持久度也超强,上嘴以后明显感觉到,橘调更明显,显得皮肤超级白嫩~整个人看起来暖洋洋的,超适合秋冬涂!

2019秋冬新款口红推荐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口红,2019年秋冬还有哪些颜色可以选呢?2019秋冬新款口红推荐,每一个都是网红色,赶紧get起来吧。

1、阿玛尼唇膏笔09

奶油质地的红棕奶茶色!完全不带紫调!非常浓郁!持久度中上。

2、阿玛尼唇膏笔04

奶油质地的橘调红棕色!非常好看!有种脏橘的感觉!持久度中上。

3、阿玛尼秋季新品红管唇釉206

丝绒哑光质地的陶土红棕色!巨显白的红棕色唇釉,非常浓郁,略带一点点橘调!持久度中上。

4、阿玛尼秋季限量红管唇釉415

丝绒哑光质地的山楂红!非常好看!元气又浓郁,有种番茄浓汤的感觉,持久度中上。

5、娇兰秋季新品黑管口红330

滋润质地的一根焦糖红棕色!薄涂非常美!相当浓郁的一根!特别显气质,持久度中上。

6、娇兰秋季新品金管口红521

滋润细闪酒渍红宝石!非常迷人的一只!特别好看!细闪特别美妙!持久度中等!

7、Dior秋季红管口红783

奶油质地的一根梅子色!薄涂非常美!相当浓郁的一根!特别显气质。持久度中上。

8、Dior秋季红管口红707

滋润质地的烂番茄色!特别显白!光泽很美!膏体有银白细闪,持久度中上。

9、Dior液体口红966

金属哑光质地细闪红宝石!特别酷特别气质的一根!光泽特别美!持久度中上。

10、Ysl秋季方管口红90

滋润质地的肉桂奶茶!随着光线变化会带紫调和红调,很美的一只!持久度中上。

11、Chanel秋季新品口红128

哑光复古蜜桃土棕奶茶!特别浓郁的一只!土棕感十足!自带温柔感!持久度上。

12、Burberry唇釉45

镜面细银闪牛血红棕色!特别浓郁的一只!焦糖感十足!就是持久度中下。

13、Mac渐变子弹头408

滋润肉桂红棕色!自然光带紫调!非常美!很有味道的一只!持久度中等。

14、阿玛尼秋季限量红管唇釉522

丝绒哑光质地的蜜桃奶茶!巨温柔,单涂或者用来打底叠加深色口红非常好看,持久度中上。

15、Ysl秋季新品哑光唇釉29

哑光土棕奶茶!纯棕调不蜜桃也不肉桂!很淑女的一只!持久度中等。

16、Chanel口红130

哑光复古深红棕色!带紫调!这只特别特别气质!美哭了!持久度上。

17、Mac渐变子弹头423

滋润蓝调深红!巨显白!薄涂厚涂都非常美好的一根!我超爱!持久度中等。

18、Mac渐变子弹头409

滋润蜜桃可可奶茶!有点红棕的感觉!很淑女的一只!持久度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