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徐开骋恋情真相 二人互动看着很甜

发布时间:2019-09-16 11:30:24   来源: 网络    

 16日上午,网传张天爱徐开聘恋情,并还有多张二人举止亲密的照片,所以,他们两个人是真的在交往吗?是情侣关系吗?目前并没有官宣回应,并不清楚。不过有知情人回应称二人是在录制综艺节目《哎呀好身材》。看到这也联想起张天爱与王大陆的绯闻恋情,二人在拳击馆的亲密画面也疑似恋情曝光,后来也有知情人回应称是在录制该综艺节目。

张天爱徐开骋恋情疑曝光

张天爱徐开骋恋情疑曝光

是的,张天爱目前是有录制《哎呀好身材》,邀请她的好友也是很正常吧。当然了,有关“张天爱徐开聘恋情”是不是真的,这得等官方的回应,现在我们就是单纯的吃瓜,同时也看看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据悉,张天爱与徐开聘其实是有合作的,他们合作拍摄电视剧《我的漂亮朋友》,二人是男女主角,该剧预计在今年上线。

张天爱徐开骋什么关系

张天爱徐开骋什么关系

张天爱徐开聘恋情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有媒体疑似曝光了张天爱的新恋情。报道称,本月初,张天爱与助理一起赶往无锡剧组拍戏,前来接机的除了司机外,还有和张天爱合作过的演员徐开骋,当天他一身黑衣头戴渔夫帽,没有戴墨镜口罩遮面,大大方方就来接张天爱了。

张天爱徐开骋在交往吗

张天爱徐开骋在交往吗

据悉,徐开骋此前一直和张天爱在无锡拍戏,但根据行程单来看,徐开骋的戏份早已杀青,而他也已上月底前往横店拍摄新戏,如今却又放下工作跑到无锡接机张天爱,接完机两人一起回到了酒店,第二天徐开骋一大早身穿一件白衣头戴白色棒球帽,和张天爱一起前往剧组拍戏,一直到凌晨,两人人才一起坐车返回酒店休息。而次日,两人带着情侣水枪同走出酒店,二人互动看着很甜,由此,二人真实关系引发猜测。

对此,有网友表示:合作拍了《我的漂亮朋友》,一起录个综艺《哎呀好身材》,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还有网友表示:这两个人关系好是真的,那天看到徐开骋给张天爱微博底下留言,居然有铁粉标志。俩人合作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坐等天爱官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