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为什么我留中分不好看 什么脸型留中分不好看

发布时间:2019-09-16 16:09:09   来源: 网络    

 女生有这几个特征留中分发型不好看

如果你是下面这几种特征的女生,上面的刘海教程也是很适合你呢:

1.额头太高

中分的发型会让额头全部显现出来,而额头太高的小仙女剪中分就很不适合。因为中分会把高额头衬得更加突出,和整个面部比例不协调,所以额头太高的小仙女不要轻易尝试中分发型哦,斜分和刘海才最能和谐高额头的突兀感。

2.长脸型

长脸型的女生一般也不适合留中分,不过如果借助空气八字刘海可能会有气质美感。中分能够很大程度地遮住脸颊两侧显脸小,所以比较适合圆脸妹子,长脸型的女生留中分在视觉上让脸部看起来更长,对中分情有独钟的长脸小仙女最好还是选择配上一款适合的刘海。

3.五官不立体

五官不立体的女生也不要冒险去留中分,中分的造型需要搭配立体深邃的五官,才能凸显出那种干净利落,又有独特魅力的气质。特别是鼻梁比较塌平的女生留中分不会太好看,因为中分的发际线与鼻梁刚好照应,会衬得整张脸都比较平平,没有丝毫立体感。

4.发质扁平易出油

不管留什么发型,发质比较爱出油的女生都会有同样的烦恼,刚洗过的头发就软趴趴的贴在头皮上,丝毫显示不出来发型的飘逸柔美。中分的发型,头发从中间往两侧自然的下垂,要蓬松凌乱一点才更好看,头发太容易出油的话,看起来就少了很多女神气质。而且如果头发比较容易出油的话,长时间留中分会让中间的发际线变得越来越宽!

总的来说,圆脸比长脸型更适合中分,窄下巴比高额头更适合中分,再次提醒各位小仙女,千万不要留同一种发型太长时间,不然发际线真的会悄无声息的后移和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