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锁骨中长发发型图片 适合的脸型盘点

发布时间:2019-09-16 16:10:15   来源: 网络    

 「锁骨中长发」修饰的脸型范围吧!

#圆脸:中分刘海、八字长刘海的锁骨中长发

圆脸的中长发推荐发型,就是配上长刘海的造型,像是中分刘海、八字刘海都可以修饰圆脸,再加上注意刘海蓬松感,让脸部线条更有拉长感。

>>加码发型师刘海蓬松技巧

看看韩国发型师的「双层发卷」整理技巧,将刘海水平分层,将两个法卷分别卡进刘海发根处,稍加吹整后刘海蓬松感就会很自然了!

#长脸:娃娃刘海、高卷度锁骨中长发

长脸的女孩要留锁骨中长发的话,则建议可以剪Lisa款的娃娃刘海或是空气刘海等短刘海,刚好盖过眉毛的长度,可以让长脸脸型有截断感,有效缩短脸长!

#高颧骨:高卷度、外翻卷度锁骨中长发

颧骨高高的人,其实比起刘海、刘海两侧的须须才是修饰重点,不管剪任何刘海、一定要加上须须来修饰颧骨线条!

#方脸:发际线碎发锁骨中长发

方脸的话就要靠发际线的碎发来修饰脸型,在剪发的时候、不只要剪出中长发的线条,也可以在头发底层剪出碎发剪,来修饰比较有棱角的脸型,让脸部线条更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