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中短发发型图片 让你秒变巴掌脸

发布时间:2019-09-17 14:08:21   来源: 网络    

 流行中短发发型图片2019女

2019年流行的短发发型,理论上也是以中短发造型为主的,长度在脖子和下巴之间的短发造型最受欢迎,像辛芷蕾发型、初恋头、短直发学生头等发型都属于这一卦的,这个长度的发型比超短发更百搭,也没有那么挑人,特别适合学生党和初次剪短发的女生。

齐脖中分短直发

长度齐脖的中分短直发是当下主流发型之一,干练中分加上齐脖长度让你秒变巴掌脸!适合窄长脸型的女生,脸圆肉多或是颧弓外扩的人不适合剪这款发型。这款短发还能帮助很好的修饰宽腮帮,但一定要有点下巴的人留才好看。

【初恋头】基本分成两大层次,长度在锁骨位置,下半部分可以外翻处理非常俏皮;上部分略微凌乱的内扣。这样处理可以非常有效修正脸型的缺陷,少了过高层次也让稚嫩的甜美感突然就跳脱出。

“辛芷蕾发型”和“初恋头”本质上没差太多。只是在层次和长度的处理上会有差距,辛芷蕾发型更加讲究高层次感,更加随意而冷冽,而初恋头的高部层次不突出,就更加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