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庚对柳岩做了什么 柳岩当伴娘被骚扰

发布时间:2019-09-18 07:04:18   来源: 网络    

 说到柳岩,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胸,不过除了买胸的负面新闻外,柳岩并没有其她女明星那种乱七八糟的男女方面的八卦。柳岩因为伴娘事件,事业走入滑坡。当年包贝尔大婚,柳岩当伴娘被骚扰,最后落得个出面道歉被网友骂是炒作的下场。而柳岩被骚扰幕后黑手被揪出,竟然是刚刚甜蜜认爱卢靖姗的韩庚,真的是太出乎意料。

当初因为伴娘服是抹胸的造型,柳岩在婚礼上一直都用手部遮挡胸部,不愿抢好友的风头。不过在婚礼过程中,却出现了闹伴娘这一恶习,几个伴郎竟然要将柳岩扔到水池里面。从曝光的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是韩庚提议的,也是他和杜海涛先动的手。还好最后被贾玲给救下了,柳岩才避免了被丢水的尴尬事件。

柳岩

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得出柳岩当时非常的害怕,作为中国婚礼陋习的受害者,因为伴郎被骂,柳岩不得不出来发声解释,可是这个解释却被一些网友质疑是有炒作嫌疑。此次事件后,柳岩的演艺事业也开始走滑坡路,毕竟她“得罪”了一群明星,让他们被网友骂,柳岩自然也会被这些人及这些人的好友排挤。

柳岩当伴娘

再来看看那个要扔柳岩下水的幕后黑手韩庚,婚礼上的行为是那么的粗鲁。而他在女友卢靖姗的眼中化身绅士的代表,只能说韩庚在卢靖姗的面前维护自己形象维护的太成功了。如果卢靖姗第一次认识韩庚是在包贝尔的婚礼上,估计她绝对不会对韩庚一见钟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