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男友是谁 被曝和徐开聘假戏真做

发布时间:2019-09-18 10:38:51   来源: 网络    

 最近张天爱恋情曝光了,而绯闻男友是一起合作的徐开聘,难道两人假戏真做?张天爱男友是谁,曾经有人说张天爱男友是王大陆,后来否认两人只是好朋友关系,可惜张天爱的恋情又泡汤了,如今和徐开聘闹绯闻,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

张天爱男友是谁

就在前两天,张天爱和徐开聘恋情曝光,而且证据确凿,拍到两人一起亲密的照片,还一起去剧组一起回酒店的画面,且徐开聘的戏已经杀青了,而张天爱还没有,徐开聘回来陪张天爱拍戏,这简直是让人震惊不已。

张天爱男友是谁zwj;zwj;

张天爱最近在无锡拍摄新剧《我拍的漂亮朋友》。日前张天爱在助理的陪同下现身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无锡),当时张天爱头戴黄色棒球帽,穿长款卫衣步伐矫健。走在最前面的是徐开骋,张天爱跟随其后,或许是怕被拍,二人并没有走在一起。

张天爱男友是谁zwj;zwj;

在第三天时,张天爱和徐开聘穿着情况款衣服,这是在暗示二人非同一般的关系吗?有意思的是到了剧组后,张天爱要去房车的更衣室内换衣服,而徐开骋竟也丝毫不避讳,跟着进了房车内部。张天爱拍完戏后并没有和徐开骋返回北京,应该是出去游玩了。恋情被曝光之前,总会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张天爱男友是谁zwj;

张天爱在7月13日发表动态,配文是爱情没有强弱之分,两个人应该是平等的,张天爱的名气完全盖得过徐开骋。根据爆料视频拍摄到的二人画面,徐开骋心情不错,不自卑。《我的漂亮朋友》在5月11日开拍,张天爱和徐开聘是主演,在《我的漂亮朋友》发布会,徐开骋身穿金格西装帅气亮相,期间不止一次地与张天爱进行爱的对视,二人很糖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