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丞琳李荣浩什么时间结婚 杨丞琳李荣浩领证了?

发布时间:2019-09-18 10:39:21   来源: 网络    

 李荣浩和杨丞琳在一起5年时间了,这期间他们两人经常被传出结婚的好消息,可惜的是让大家失望了。就在今天,杨丞琳李荣浩领证结婚了,而且杨丞琳方回应算是默认了,不过大家纷纷猜测杨丞琳是不是怀孕了?

就在今天,杨丞琳和李荣浩领证结婚了,据说是在合肥领证的,因为有网友的朋友是在民政局工作的,所以透露出他们领证的好消息。媒体就此求证李荣浩所属的华纳音乐以及杨丞琳经纪人,他们双方都回应表示谢谢关心,并没直接否认,疑似默认领证结婚一事。网友曝出杨丞琳李荣浩两人现身市政厅的照片,看来消息是应该是准确无疑了。

杨丞琳李荣浩领证

杨丞琳和李荣浩交往了将近5年,在7月11日他们小俩口到海岛度假,李荣浩以3克拉钻戒向杨丞琳求婚成功,随后还在社交平台晒出求婚成功杨丞琳的照片。从求婚到现在曝出领证结婚,仅仅只是两个月的时间,对此就有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杨丞琳已经怀有身孕,有密友透露,杨丞琳并没有怀孕,两人预计明年举办婚宴。

杨丞琳李荣浩领证zwj;

杨丞琳出席签约活动时,曾自曝男友李荣浩向她求婚的细节,至于被问到当时的反应,她则表示自己大哭疯狂尖叫,随后她还大方透露两年内就会完婚,现在看来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