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季风衣怎么搭配好看 一定要系带收腰

发布时间:2019-09-19 14:10:42   来源: 网络    

 风衣怎么搭配好看

“走路带风”,是形容超长款风衣最恰当的词了,它的下摆一般到脚踝,早秋正好可以选择较轻薄的款。

就算是高妹,一般也都是把高跟鞋和超长款风衣配合使用,主要倒不是为了增高,而是为了破解它的“沉闷”,毕竟这可是把全身都严严实实地包起来啊~

能紧裹脚踝的靴子是超长款风衣的绝佳伴侣,最好是尖头细跟的,整体的线条会看起来更“顺”。

如果怕超长款风衣让你看起来太大一只,一定要系带收腰,会瞬间缩小好几围~

——越“正”的单品才要越“随便”着穿。

风衣这种轮廓感很足的单品特别容易显得“端着”,而越是这样的单品,想要穿时髦就越不能“捧着”它。看Lisa,用轻松的牛仔裤和球鞋搭配,漫不经心地就赢了。

长款风衣更是要用休闲性质的单品来减少它的大量感,露脚踝更“透气”。

特殊材质的风衣已经足够“重点”了,那么别的搭配单品一定不能再花哨了,简简单单牛仔裤就很好。

内搭的连衣裙和风衣差不多长度,过短的裙子会显得有点“风尘”,过长的裙子会压个子。

众所周知阔腿裤已经是气场的代名词了,那么加上风衣之后的阔腿裤,则是气场X2。

只需一双高跟鞋,就能让你把风衣和阔腿裤穿得每走一步都“气势”满满。

不想看起来那么“用力”的话呢,换成平底鞋会弱化一些,但依旧会是气场强大的“女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