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秋冬流行的暖皮发色发型

发布时间:2019-09-19 15:50:09   来源: 网络    

 天气转凉,是时候干点正经事了!入秋之后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买衣服!换发型!而换发型里面换发色更是迫在眉睫,毕竟你夏天染的颜色现在可能已经不适合,即使适合可能也掉色了……所以时候为发色准备一波新的模板了!

#暖皮发色

亚洲人肤色偏黄,很多都是暖皮,暖皮主要需要避免黄调的发色,会显得脸部暗沉无光。

1、青木灰

Jennie的这个发色叫青木灰,灰黑色中带有一点青调,相比于纯黑色更加活泼,低调又显气质。和奶奶灰不同,这种灰色是一种很优雅的灰色,所以不用担心会显得老气,即使是淡妆搭配感觉也超级有气质的一款发色。

2、青木棕

Joy的发色是棕色中带有一点青调,颜色看上去十分清凉,适合夏天,秋天染也是很好看,显白效果棒棒的!真的是堪称神仙发色了!Lisa也染过这个颜色,超级美的!不过Lisa的灰调要更重一些。

3、深蓝莓

除了保险的青木色系,红调和紫调的发色也比较适合暖皮。深蓝莓在阳光下看是绚丽的紫色,但是在室内不会很明显。这款发色不管从颜色还是色调上都给人一种很甜美的感觉,不怎么挑肤色和气质,特别适合少女们染。

4、琥珀棕

石原里美这一张照片看上去皮肤真的是又白又透,一方面也有发色的功劳哦~琥珀棕色给人一种夏日元气少女的感觉,搭配大卷发,非常适合甜美气质的女生。这个颜色可能稍微有点深,推荐皮肤白一点的人染,总的来说这种深棕色系也是很适合秋天的。

5、亚麻色

不得不说亚麻色是超保险的颜色,染色难度低,同时显肤色,这么多年经久不衰是有原因的!气质不同,染出来的效果可能也是千人千面,也是一款超级显白和百搭的发色,秋冬染完全不用担心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