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冷皮发色推荐 金发真的太A了

发布时间:2019-09-19 15:50:41   来源: 网络    

 #冷皮发色

冷皮可以选择的颜色有很多,但是要避免选择红调发色,会显得皮肤有些泛红。

浅金色

秋天落叶黄,白皮妹子们大胆来尝试一回金色吧!金发真的太A了,又高级又仙女,就是真心很挑肤色,也很伤头发,对于妆容要求的也很好,所以推荐给平常喜欢画妆的时髦小姐姐,如果你染了浅金色,一定要记得化妆呀,尤其是口红,不然会有点hold不住。

脏橘色

脏橘色作为网红色秋天也是继续流行的,脏橘色的少女感和元气感在秋天会变得更突出,搭配编发等发型也是很可爱的,就是掉色有点快,但真心好看,好多明星都get了这个颜色,比如Lisa和泫雅。

樱珊瑚

樱珊瑚,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樱花色和珊瑚色的结合体,超级少女的颜色呀。Pony大神也尝试过。这款发色颜色效果和粉色接近,属于是很二次元的发色,染完就变身动漫人物的感觉,因为颜色浅,对底色要求高,皮肤不好的话不建议尝试。

丁香紫

看到紫色的头发就会想到雅典娜,所以感觉染紫头发的都是女神,超级梦幻的颜色,像是漫画中走出来的二次元少女。紫色也是一种超级显白的颜色,冷色调和冷皮更搭,组合在一起就是一副高冷冰山美女脸,特别适合气质仙女们,后期掉色之后的样子也很好看,就是可能会有点非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