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 两人存在了很多问题

发布时间:2019-09-20 13:34:40   来源: 网络    

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2》中,郑爽和男友张恒因分歧闹矛盾,之后不管郑爽怎么哄张恒,张恒都以冷暴力回应,在观察室的papi酱开口谈张恒冷暴力,表示自己看后也非常生气,但站在观察员的位置上,papi酱陈有矛盾应该及时解决,张恒冷暴力惹怒郑爽爸爸始末遭扒。

郑爽哄张恒

郑爽哄张恒

张恒郑爽这对情侣,因为郑爽热搜体的关系备受关注,两人在没参加《女儿们的恋爱2》前,一直都是已甜蜜示人,但是最近在《女儿们的恋爱2》中,却暴露出了两人存在了很多问题,交往生活中,并不是时时刻刻都甜甜蜜蜜,郑爽因为想多点时间和男友张恒在一起,所以决定两人一起创业,所以,郑爽和张恒的生活和工作很多都合在了一起。

张恒冷暴力

张恒冷暴力

很多时候,大家嘴上说着生活归生活,工作归工作,但是有几个人能做到,很多时候,大家都会不由自由的将生活或是工作上的情绪带进工作或生活中。在节目中,郑爽和张恒因为工作上意见不同,两人分生矛盾,坐在车里时,郑爽很努力的在哄男友张恒,但张恒这时却以冷暴力面对,冷暴力是一种令人很无奈的行为。

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

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

坐在观察室里的嘉宾们就张恒冷暴力提出自己的看法,张绍刚表示冷暴力其实很可怕,直接批评张恒冷暴力是不对的。而papi酱姜逸磊对于张恒的冷暴力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papi酱表示如果是代入自己,自己也会生气,但从观察员的角色来讲,papi酱称:“我觉得其实年轻的男生都不知道说我要哄一哄,二十多岁的男生都觉得我的自尊最重要,还有就是心里有些东西要消化,才知道如何去和小爽交流” 。

张恒冷暴力惹怒郑爽爸

张恒冷暴力惹怒郑爽爸

而且,papi酱直接指出,郑爽男友张恒一冷战就把所有的沟通通道全部关闭,不看你,不跟你说话,不跟你牵手。papi酱表示这其实挺不好的,冷战时如果不把矛盾解决,再往后又会把这个矛盾翻出来。而郑爽爸爸对于张恒冷暴力更是生气到直摔笔,表示非常心疼女儿郑爽。冷战伤人,沟通可以令两人感情更进一步,所以,你选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