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爽爸爸回应张恒冷暴力 替郑爽感到委屈

发布时间:2019-09-20 17:51:03   来源: 网络    

 郑爽和男友张恒在芒果TV一档综艺节目中因工作问题与男友发生不愉快,面对分歧郑爽也主动示好以此来缓解气氛,然而迎来的却是男友的冷漠脸,面对男友的冷暴力,不少网友都替郑爽感到委屈,为此也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

郑爽爸爸回应张恒冷暴力

面对节目中的情景,郑爽的爸爸郑成华也发微博,大概意思是说每一个父母见到自己的孩子受到不公平的待遇都会心疼。但是有些事情不是针对某一个人,期待自己的孩子们都能在情感和工作中逐渐成长、学会承担!因为没有什么事情是容易的。

这样的话语体现了一个父亲对女儿的心疼的爱惜,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手里的珍宝,但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应该学会承担,学会成长,我们要在事情中明白最终的道理,父母都希望孩子好,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但是让他们学会在生活中面对每一件事情,也是一个巨大的成长。

郑爽爸爸回应张恒冷暴力

但同样,面对郑爽男友的冷暴力我们只能说,每一份感情都需要我们用心去沟通,当我们面对矛盾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用正确的方式去处理问题,一味的沉默或者冷落对方,只会给对方的心灵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我们应该学会理智的去分析和处理问题,冷暴力只会让我们越来越不理解对方。

郑爽爸爸回应张恒冷暴力

有时候其实事情部分对错,很多时候只是在于我们处理方式的问题上,在面对冲突时只要有一个人愿意低下头来,学会好好的沟通,其实一份好的感情就能维持下来,一方的低头是爱,一方的低头是珍惜。每一个年轻人都应该学会爱,承担,珍惜,并在爱中学会成长,我们也更应该感谢父母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