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看女明星发型选择

发布时间:2019-09-20 17:55:31   来源: 网络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除了金宣儿同款发型,还有哪些发型也适合脸大的女生呢?推荐下面这几种:

气质中短发

发量不多的妹子参考高层次短发,发量多的妹子建议中长发的造型,刘海建议高层次的处理!

齐脖短发可以说这是大脸妹子想要剪短发的最佳长度了,刚刚好齐脖的短发以及齐下巴的长度能够完美修饰脸颊两侧。

搭配中分或是偏分的刘海即使是大圆脸和大方脸都会变得气质时髦。短发稍微的弧度可以自己进行风格的选择,微微人鱼外翻卷对于大脸的妹子来说会偏成熟一些。成熟是一说,但是你气质够的话会很显优雅哦 ,或是你也是属于高挑型的,这款发型也很适合增添女人味。不想过多修饰的时候,短发的灵气感还是不会减少,但是前提是一点要洗头啊!油油的感觉可灵气不起来哦。如果想要时髦又修颜,懒人微卷是最适合不过的,齐脖的长度搭配这款微卷更是巧到好处。

虽然中分一贯都被大家认为是最显脸小的发型!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靠中分来显脸瘦。比如长脸,所以长方脸的妹子就比较建议偏分的造型。

但是如果你是属于五官集中立体,脸比较宽,但又有一个尖下巴的多肉少女就非常适合中分的造型,或是像刘雯脸宽却有尖下巴的方脸也是可以的。

在中短发齐下巴的位置最修颜又适合发量多的妹子,内扣发型是最适合的,加上大偏分会很修饰脸型哦。

如果你只是头大,属于大瓜子脸,可以用刘海来分担发量,如果还是厚可以考虑剃后脑勺。

空气感微内扣短发,同样可以解决圆脸显胖的大部分问题!

如果你想自己的短发造型不想撞脸刘胡兰,蓬松感是关键,要有空气从发丝中穿过的感觉,刘海绝对不能厚重!

如果只是脸肉有点小尖下巴不仅可以尝试眉上刘海,还可以稍短一些,将下巴的优点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