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晓洁个人资料及照片 与丈夫徐洪浩的婚后生活

发布时间:2019-09-20 19:31:11   来源: 网络    

女星刘晓洁与丈夫徐洪浩共同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其中在《冰是睡着的水》一剧当中,他们的刚出生1个月左右的儿子米豆也参演了,可谓是一家三口齐上阵,让人看着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甜蜜,而在近期有朋友想知道更多有关刘晓洁个人资料以及近况等的相关信息,所以接着就和大家一同来浏览下。

刘晓洁近照

据刘晓洁个人资料显示,刘晓洁与丈夫徐洪浩是在09年登记结婚的,次年,他们的宝贝儿子米豆出生,同时他们俩夫妻在《生死诺言》《第一次亲密接触》《狼烟》《冰是睡着的水》等影视作品当中都有不凡的表现,再加之曾与刚出生的米豆在《冰是睡着的水》上演就更为让人印象深刻了。

刘晓洁儿子学游泳

另外,从刘晓洁个人资料上看还可得知,丈夫徐洪浩也是极为支持刘晓洁的演艺事业的,这或者与同为演员的身份有关,但更重要的是有爱。所以,我们也可从刘晓洁个人资料上清楚的知道,刘晓洁并没有因为与徐洪浩结婚生子而放弃了自己所热爱的演艺事业,因为在米豆出生的第二年也就是2011年,刘晓洁就有与陈小春、李琦、梁天、魏积安主演了抗日剧《非凡英雄》,而此剧于2012年8月8日在湖南经视首播。

刘晓洁一家三口剧照

刘晓洁与丈夫徐洪浩

很多人都说生了孩子的女人的身材就会变形,所以很多母亲也都是会在产后极力的恢复身材的,而刘晓洁的身材恢复得无疑是棒棒的,同时我们还能透过刘晓洁微博得知,婚后的刘晓洁过得是相当的幸福,刘晓洁微博的更新并不频繁,但是从她分享与丈夫徐洪浩以及儿子相处的点滴小事都可以看出这是来自幸福的抱怨,当然也在为米豆第一次完完整整的学会了一项游泳技能而感到自豪,除此之后刘晓洁也会分享生活有爱的画面以及自己的近照,让人不得不点赞。